突然好想你

星期一, 六月 16, 2008

WinGs。。。兄弟

兄弟。。。
我们很久没出来玩了。。。
在我生日前一天出来玩。。。好吗??

我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玩的感觉。。。
很爽。。。很棒。。。

有玩部落格的你们。。。
赞成的回一下comment好吗?

致:小弟弟

5 条评论:

kampong蛋™ 说...

走咯
你生日在几时??

coolmagician 说...

他是谁???小弟弟???
哈咯..你是谁??
你生日啊..??走咯..^^

开台赌博...马六甲赌神..等你!!

J|mMY 说...

本弟弟的生日都不懂。。。
你是要中了啦。。。
七月八日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你是赌神?

coolmagician 说...

你是小弟弟??
小鸟弟弟啊???
我家里的日历没有八号叻..
哇哈哈哈哈..steady!!我一定出来的..
是啦..马六甲赌神..做么..你不信啊??来TEST看咯

J|mMY 说...

哎哟。。。要去哪里啊?
我不懂啊。。。我买酒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