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想你

星期三, 五月 07, 2008

对不起大家

小美...
放轻松吧!我回来了...
谢谢你在我离开时的维持....
我知道你累了....
把我的责任还给我吧!
我会尽快复原我们的乐土...
你知道的!

康宏/志民
对不起!让你们累了...
让你们看太多累人的事....
我答应你们!
我会把这些你们不想看到的事....
尽量不要在发生...
给我点时间..

maggie
你要支持我!
相信我!

其他人....
我会让你们看到我真真的实力的...
我会重整一个team...
让你们心服口服...

至于我自己....
我一定要加油...
在多的苦...在大的打击...
我一定要坚持下去...
我一定要成功...

致...鬼...

2 条评论:

kampong蛋™ 说...

也许
这段时间他给你最多鼓励

也希望
我说的话你会听进去

你一定会成功的
加油!!!

pp@风 说...

醋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