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想你

星期日, 五月 11, 2008

昨晚失眠!!!



哎..昨晚失眠了...到今早八点才可以睡...
可怜..哎..做么你们的blog好像很SAD的???
在BROTHER的blog要开开心心的吗..干你NEI..
谢谢佩佩大姐开了这blog给我们..首先..我想感谢我家人..我的制作人..我的公司..
虽然上次拍照风波弄到很多媒体不爽...但今天我又付出了..我爱你们..
我看到好像有一个叫做俊伟矮的讲他是最怪懒的一个...HELLOO MACA!!!!SUDAH BANGUN TAK????!!!怪懒的现在才要出现^^..矮的..你要玩怪懒hoe...我怪懒时我看你还在路边小便啦hoe..
我爱你们.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KUKUJIAOBIG上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