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想你

星期五, 五月 16, 2008

wings明星脸(看谁比较像)^^

这是佩佩
第一次上舞台
帅吗^^





这就是我
打球胜了
冠军哦^^





这就是俊豪
想东西想到傻笑
一定是在想...
唉~



这是鸿江
长大了
生胡子了
哈哈


哎哟~
这是斐斐吗~~
做么把头发剪酱短

吓倒我1下2下300下咯





这是小芬
像吗^^
可爱叻...



剩下的我不懂像谁啦...
下次想到了在放上来...

谁比较像???
给意见啦...

有一位...

大家知道像谁了吧
哈哈^^


me is 蛋蛋

4 条评论:

斐斐 说...

还真的吓到我1下2下300下。。。
佩佩什么时候打扮到那么型上台。。上什么台。。。

你喔。。
看不到咧。。 不像咧。。

那个俊豪也是有几像很多下喔。。。

鸿江。。 点店像啦。。
可能以后他老了就会很像。。

然后horr。。。
做么突然间跑个斐斐出来的咧。。
好像也有几像下horr。。。

小芬。。
是很可爱啦。。最像的是一样瘦咯。。。

还有最后一位,
我真的不懂是谁。。。。。

coolmagician 说...

喂..林北的照片叻???不见了啊???可怜一下的咯..但是不错哦做到...佩佩是最吓倒的...超超超像的...哈哈...霏霏...我跟你讲哪个很色的"龟仙老"是谁要吗???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新生.....的老豆..
哈哈哈...

小流氓 说...

好棒的部落哦~~~好有FEEL呐····
好想问:KL PUCHONG的我可以也JOIN 一份吗。。。。? 嘻嘻
蛮喜欢斐斐和佩佩的明星脸~~~真的超像的!!! 其他的没见过···不便给意见·····
继续加油哦~~~ 一起和回音石‘飞’吧~~~ BROTHER们·····

豪小美 说...

haha...还蛮像我的。。(害羞的说)